08 April, 2008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好姐妹常说
“你没有容光焕发,因为你没有谈恋爱”。
虽然熟到烂,也不用这么直接呱





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见到谁,去到那,
都被人追问,有男朋友了没?
我哥更可怜,每次家庭聚会,亲朋戚友都问要结婚了吗?
“来了又来了!”他也每次这么对我说,呵呵。
我哥从逃避出席家庭聚会,到一整晚只会傻笑沉默,
到从容不迫的回答,结婚还不是会离婚,单身也可以很幸福的。
厉害。。。





我不是要求高。
我一直坚持原则,宁缺毋滥
要找到适合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难的。
十七十八时,我是外貌协会的,
只要帅,有型。
这样出去,比较有面子麻。
那是以前的想法啦
现在年长了,要求也不一样,要考虑的因素也很多。
更何况,我答应sam 要买姑婆屋收留不会储蓄的她和其他姐妹。
以后你们被仔甩、和男朋友吵架、办离婚,
不用怕,我收留你们。
我是认真的。
前提是,我也在努力存钱,哈哈。。。。






介绍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John Gray。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迟一点才分享内容,还没看完。)

什么女人心,海底针。

我说你们男人才让人搞不懂摸不清列。

这也不是什么秘笈啦,以后可能作爱情参考,

解决姐妹们的爱情疑难杂症,呵呵。





请不要强调单身有害啦,朋友。

我也在努力着。

单身的,失恋的,走蜜运的,愿大家共勉之。。。。

在爱情路上顺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單身並不可怕,
可怕的
是心靈上的寂寞。

戀愛不一定幸福,
幸福
是能夠活出自我。

Wang Xiong said...

我来自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