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8

相思

聊天室里,她向我说想念他。
我,只输入明明知道相思苦,又何必苦苦相思。
呵呵,什么时候我也这么有文学气质。
。。。。。。。。。。。。。。。。。。。。。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唐代诗人王维
我也只记得这么一首诗,真对不起曾经教过我的中文老师。*_*
。。。。。。。。。。。。。。。。。。。。。


为什么相思豆会是红色的?
蓝色不可以吗?
青色
黄色
紫色
。。。。。。。。。。。。。。。。。。。。


学院有颗相思树。
捡相思豆可以让人从想念漩涡里抽离吗?
不如你试试看。





2 comments:

C.Y. said...

先有红色的豆,才叫成红豆.对吗?

PEIHOON said...

只能说她自找的,
又或许她喜欢那种感觉
相思虽苦,但还是会有些许甜蜜在心头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的
说到好像我很懂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