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8

4月11日

虽然说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
但我还是要谢谢各位“菌”男“霉”女的
来电、简讯、蛋糕、生日卡、礼物、祝福、陪伴时间。。。
谢谢你们记得4月11日,难得一聚,虽然不齐人。

henry, Happy Birthday to u too...
smaling, 赶快走出情伤。
琴儿,努力朝自己的理想前进。
瑞珍,努力做工赚钱,介绍银行家给姐妹们。
微微、美凤,努力当个好老师。
sam,等你带我去木栅动物园。
。。。。。。。。。。。。。。。。。。。。。

亦儿调查员报告,
10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想要到动物园去。
所以,我的愿望没实现~~ 没有人要带我去动物园。
动物园真的有这么无聊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i, thx for u all...
i will be fine soon...
no need worry me..
i sure can recover and stand back myself..
really happy when i m not happy the time, have u all "ji mui" company me.. thanks..
love u all.. take care gal...

Wang Xiong said...

近期银行业赤字比较多~

冬凡 said...

哈哈。。。我看大家都觉得动物园是小学生去的。。可是我在大学时就和一班朋友到动物园一日游。。还挺开心的。。嘿嘿

YITMEI said...

smaling,
i will go to penang find u "yum cha". hehe

1046,
银行家比艺术家行乞的巴仙率来的低,哈哈

东凡
同意,就是可以聚一聚,拍一拍照,
回到小学时的回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