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8

充实的4月20日


5am,闹钟很不给面子的响。
念书时从来没这么早醒过。
除了“煲”连续剧和赶报告到5am , 呵呵。
5。30am出发到广东义山参加第八届千人义山行做义工。
2008年总算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哈哈 *_*
听说这届有6千人参加,场面多壮观。
感动的是很多小小小年纪的参赛者,努力完成全程。
为他们的精神感到骄傲。
我的工作是老大叫我,我就随时候命。。
结果,我就烧焦了。太阳也很不给面子的拥抱我们


。。。。。。。。。。。。。。。。。。。。。。。。。。


回来,休息3个小时后。
出发去爬蕉赖阿“pek”山(cheras Bukit Putih)。
有老大、多莉斯、笨蛋助理、一个同学,我。
今天的运动量是比平常多的。
晚餐与他们到锡米山(Semenyih)吃驰名的辣汤。

很累,但充实。
我们想去的地方还真多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来当义工!明年再来啊 哈哈哈

总策划 李伟康

elcaro said...

哇塞!早上跑完又跑下午?!厉害……

Wang Xiong said...

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