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7

Dinner


因为懒惰。
今晚的晚餐。
Milo + Biscuit.
也可以是早餐吧。

那天,隔壁的阿姨问。

“你工作得快乐吗?”

“开心啊”

“那你为什么越来越瘦,工作压力?”

原来,工作压力是瘦身的秘方。

那纤体公司还有立足之地吗?

老板:“把目标放在45以上。”

“那就可以在一月的捐血运动捐血。”

我的天啊!!

我有越来越瘦吗?

我不想把米给吃浪费掉!!

** 现在我的体重42kg



1 comment:

said...

有种人是"油浸都不肥"的,如你如我,每次被人说:"哇,你好像越来越瘦了", 我就心想 omg, 我一直都是瘦的,还可以再瘦下去吗,好像很可怜那样。。我一直想增肥,可是天意弄人,所以只有接受自己是瘦种人吧,是家族遗传,没什么好悲哀的,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