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7

百万富翁。命运?机会?

某天,走过白雪不是公主的部落格。


又“八”去那里。


原来,我是属于兰花名的。







◎您是溫室中的蘭花,外表風光,受人羨慕,物質生活無虞,對身邊異性有非常大的幫助。心性仁慈,喜歡有禮貌,有魄力的人。個性比較優雅,喜歡安定,受人重視,不喜歡冒險。◎
xia me?
有正确,也有不正确。
◎您本命五行土太旺,胃腸機能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难怪吃来吃去,还是42kg.
◎但是您八字缺火,心血管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血壓,貧血,心跳慢,容易疲累,手腳冰冷的問題。◎
难怪我越来越不能熬夜不睡觉。老了老了。
◎簡易愛情分析,您是屬於柏拉圖式的精神愛情。您的愛情因為雙方生活背景差異大,價值觀也有落差,因此對方並不容易真正瞭解您,其實只要您們多溝通,讓對方瞭解自己真正的想法,相處就不會有問題。◎
看到没有,我其实是不错的。呵呵。。
◎簡易事業分析,您的工作類型大部分都需要專業,從事一些技術導向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專業知識,經驗累積,以技術為導向。◎
专门打杂就有。什么都做。真是辛苦命啰。
**朋友建议找个有钱人嫁,作少奶奶。 (这么容易?)
◎簡易財運分析,您每次缺錢,很自然就會有錢進來。热未來的您,很會賺錢,但也很會花錢。◎
看到没有,所以我是穷人。
** 保险界的朋友、直销的朋友,不要再联络我了。
你相信命运天注定?
还是掌握在你手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