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9

记录这一刻

自从当上学院的夜间助理(俗称舍监)后,除了睡眠品质下降.其实也有一个好处。
就是把我的忍耐力和等功提升到100%。
载学生去看医生,可以在医院或诊所等上3个小时,还不会发脾气,我也开始欣赏我自己了,呵呵。
因为H1N1 流感严重,所以最近的医院和诊所都人潮汹涌。
在等的同时,要随身携带一本书解闷~~ 不然,就是开始观察大家。

有三位家人陪同看医生的小公主~
有手抱婴孩的年轻夫妇~ ** 要生小孩是要有心理准备无微不至照顾小孩的
有带手提电脑玩游戏的学生~
有走来走去的医生护士** 他们好像很忙那样,但是效率没有提高,还是要等超久的~
有玩手机等女朋友的~
有满脸皱纹的老人家~
有被医生要求戴上口罩的外劳男子~
有看到外劳男子要求戴上口罩赶快闪远远的年轻小姐~
有不停哭的小孩~
也有目不转睛盯着我看的大眼小孩~


我牺牲了睡眠,但是给予离家在外无助的学生帮助,心理其实是踏实的。
我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翹班。呵呵~~ 
晚安。 

1 comment:

如果云 知道 said...

加油
牺牲了睡眠
但却做了件好事
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