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8

新国走一趟

七年后,重踏新国。
感觉依旧,太快的节奏、太多的人流、太高的建筑。
两天的行程真的太紧凑了~~



出发前,先换好新币。
RM2.40 = S'pore dollar 1
老板因为要回柔佛和爱人庆祝生日和做24孝好老公和好爸爸。
刚好同一趟火车。

假正经。。。呵呵。。。这本书才看一业。。。。。

我和多莉斯,两个傻婆,因为没搭过火车。

所以决定做火车南下新国。

我的天,是个后悔的选择!!!

从加影到新国,花了11个小时。

虽然是买床位的,还是睡不着。

搭火车的经验,仅此一次,没有下次。

下次去新国,最好搭巴士,更好的就是搭飞机啰~~



火车行驶让我们晕眩,想吐,又“恐恐恐”,吵到~~

所以,就去火车的其中一个厢喝Milo panas, 暖胃。




火车缓缓驶进新国。

美好的一天就随着橙黄的的阳光出现而开始了~~

我们两个路痴就一路走一路问

训练了以后可以自己背包旅行的胆量~~

就是这位好心的叔叔教我们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真羨慕妳啊,
幾乎每個月都去玩,
我也好想像你醬子,
偶爾走走,
讓自己充電,
一定很贊!

有空飛來找我嘛,
反正我還在這,
等我找到房子後,
你就有地方住啦,
省一筆住宿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