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08

猫乡之旅


RM240 , 马航,来回飞猫城。
这是我们的机票。

DoriS ~ AlfreD~ YiT mEi, 要准备出发啰。

weLcOme tO kuChinG , sAraWak
我们的早餐,砂劳越闻名的哥罗面。
就像西马少了黑色汁的干捞面。
还有三色奶茶和kuey chap.



第一站,BAKO NATIONAL PARK
是有小贵到的罗。
RM120 搭船来回。
另加,入门票 ADULT RM10
       SENIOR CITIZEN & STUDENTS RM5

沧海桑田,岁月风化石头。


                大自然的艺术品


第二站,Jong crocodile farm.
到达时,刚好3 pm feeding time
砂劳越是凶残鳄鱼常出没的地方,让人不寒而栗。





第二天,去有护照的文化村。
TICKET RM15 STUDENTS
RM65 FOREIGNER




然后,多莉斯导游带我们到 santubong resort 看海。
这里的风景真的不错。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了。








第四天,征服 wind cave n fairy cave.
Gua angin 只需RM3 入门票。
RM3 租借 TOURCH LIGHT

里面是暗的啰~~ 你有看到蝙蝠吗?

别有洞天的 fairy cave.

下午,我们到water front 坐 30 sen 的sampan 去到对岸.
还有手信店买东西。 星期六,早上和doris's mum n two cute kids 去郑和墓碑。
然后去pasar tamu.

我和两个小可爱。
回家罗。

最后,谢谢多莉斯导游,还有蜡烛王子秀文的陪同游猫城。

回忆盒珍贵的时光~ ~

3 comments:

said...

嗯,我也有点怀念我去年的砂洲之行。。
怀念那边的人,那边的情,那边的景,那边的食物(那边的哥罗面象西马少了黑色汁的干捞面咩?我不这么认为喔,不只汁不同,面好象也是特制的)等等。。。
时间过的真快,又一年多了。。。

Anonymous said...

真好啊,
去玩沙巴,去沙勞越,
都不能我去,過份 >_<'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得真好。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