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08

老鼠娶新娘

下午,与同事,几个同学一起去看“老鼠娶新娘”。
由石头舞团呈献。

在场的观众有一半以上是小孩。

我们是大小孩,哈哈。

老鼠娶新娘故事:

鼠爸和鼠妈有个小鼠妞长大了。

有只大花猫出现把其他老鼠吃掉。

鼠爸鼠妈决定举办抛绣球帮小鼠妞找个强大的老公。

小鼠妞找到了太阳、云、风、墙壁、最后找到了鼠二郎。

最后一幕当然是结婚收场啦~ ~

这剧的服装造型道具看得出有努力到的。

肢体舞蹈表现还可以更好。

坦白说,我不是一个会欣赏舞台剧、歌舞剧的人。

看来我是没什么艺术天分的,呵呵。。。。。。。。

。。。。。。。。。。。。。。。。。。。。。。

最近,因为捱义气,接了一份翻译副业。

我的妈呀,不是人做的。

我诅咒该死的义气,

害我不能和周家公子约会喝茶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