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8

好人卡

不入流的我,看到一个新名词~~ 好人卡。
什么咚咚喔??
谷歌一下,原来 - - - - -

「對不起,你真的是個很好的人,不過我想我們不適合……」、「你對我真的很好,不過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你人很好,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對象……」,當你向某人告白,得到的卻是諸如此類的回應時,不用懷疑,你被「發好人卡」了!

是指向人表白后,被人请吃lemon.. 就是所谓的被发好人卡。
基于所谓的矜持和面子,我没对任何人说过我喜欢你,我没收过好人卡。
基于所谓的缘分还没到,我也没发过好人卡。(是自己没有魅力呱。)

可以说说你们的“好人心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