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08

我是我,你是你。

大选和陈冠希到底有什么关系? 
她说,请关注大选,这才是我们的切身大事。
陈冠希的事,关我们屁事。
大选确实可以占据某些人三分之二的时间、生命。
就拿报纸的版位来比较,就知道大选有多重要,有多引人注意。
有研究说时下的年青人对政治冷感,我其实是同意的。
对我而言,娱乐新闻,政治新闻,同样有趣。
像蔡细历的性爱新闻,同样是花边新闻。
那你们又大谈特谈,拿来讨论。
只是主角不一样而已。
你不喜欢,不想知道照片是怎么样的,请不要用你的想法去左右人家的喜欢。
因为你有你想法,我有我态度。
你可以坚定你的立场,但请不要用语言去批评人家的喜欢。
请尊重大家的意见。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