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07

生日


婷婷,生日快乐!!
如果你的方向突然不能继续下去。
那我们去采苹果好了,一言为定。

おめでと おたんじょび

1 comment:

said...

哇,你还放上照片,可是为什么把照片切开来?明明是四个人一起拍的,硬把它拆开,感觉怪怪的!


但还是谢谢你们啦,让我有个这样不错的生日回忆,我本来已死了心不想麻烦人替我庆祝什么的,还好你们说是放了工顺便去吃,不然我也很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们的。。。最想不到是在那天,我竟也会遇上我堂姐,缘分真奇妙!谢谢你们的那一餐以及在tisu上的留言,我会好好收藏了,呵呵!


讲到采苹果啊,哈哈,只能讲爽一下啦,sew ching 的朋友说啊,要去采也得先准备10k 在手耶。。。况且,你志不在此啦,还是想想你梦寐以求的日本吧,我讲爽也是要逃避,其实现实中还有很多事情很多责任需要我去面对去担当啦,不过话说回来,你有没有怀念我们三人一起讲爽的日子呢?我也蛮怀念你的,还有想念你借的书 :P